唱2小時噴1.4萬!蔡阿嘎開箱金錢豹KTV 叫小姐下秒直接眼神死
「金錢豹」因應疫情,轉型成自助式KTV重新開幕,網紅「蔡阿嘎」大手筆包下兩個包廂,動身前往一探究竟。(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因應疫情,將部分樓層轉型成自助式KTV重新開幕,網紅「蔡阿嘎」收到消息後,動身前往一探究竟,大手筆包下兩個包廂,光2個小時就要噴1.4萬元,但這樣還不滿足,蔡阿嘎還想趁著老婆不在,叫「小姐」一起同樂,不料當小姐出現時,蔡阿嘎立刻眼神死。

更多新聞: 減肥筆正夯!蔡阿嘎不運動用3週就瘦4公斤 醫師:「5大副作用」要注意

金錢豹受疫情影響,將3樓轉型成自助式KTV,並在7日開幕,蔡阿嘎一行人得知後前往台中,原先蔡阿嘎因為老婆不在相當興高采烈,除了大喊包廂給他開下去外,還問一旁的同事有沒有叫小姐,才剛問完,他的老婆「二伯」就立刻現身抱住蔡阿嘎,讓他直接眼神死,笑翻眾人。

2小噴1.4萬!蔡阿嘎開箱金錢豹KTV 叫小姐下秒直接眼神死
蔡阿嘎原先因為老婆不在,相當興高采烈,還問一旁的同事有沒有叫小姐,下秒老婆「二伯」就立刻現身。(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接著晚上六點營業時間一到,他們一行人馬上入場,到8人的中型包廂,雖然裝潢風格比較老式,但卻相當奢華,用大理石桌,連面紙盒也是鑲金的,整體是紅、黑、金三色裝潢,讓蔡阿嘎直呼這才是「大人的世界」。之後他們在到20人的大包廂,一進去看到超寬廣的空間,以及氣派裝潢,讓一行人不斷驚呼「也太大了吧」。
2小噴1.4萬!蔡阿嘎開箱金錢豹KTV 叫小姐下秒直接眼神死
一行人入場到20人的大包廂,看到超寬廣的空間,以及氣派裝潢,不斷驚呼「也太大了吧」。(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之後蔡阿嘎耐不住性子,開始興奮狂舞,還拉了穿著紅豹紋背心的女服務生一起,且對方也完全不避諱,大方的在鏡頭前扭動、熱舞,讓他表示「連女服務生都好嗨」,並透露他們開箱的兩個包廂價格,20人的特大包廂,及8人的中型包廂一小時分別是5000元、2000元,一群人包了2個小時,共花了1萬4000元,若照人數平分下來算,一人只要幾百元,算是相當划算。
2小噴1.4萬!蔡阿嘎開箱金錢豹KTV 叫小姐下秒直接眼神死
蔡阿嘎拉了女服務生一起跳舞,對方毫不避諱,讓他直呼好嗨。(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更多新聞: 狡猾!拿過期3倍券冒用5倍券消費 店家誤收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