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同框言承旭「修很大」被抓包 坦言「只P自己」1原因全網秒認同!
言承旭保養有道,44歲的外表依舊帥氣,備受好評。(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4歲台灣「戲劇男神」言承旭當年憑著《流星花園》紅遍大街小巷,鮮少參加綜藝他,近來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11日有女星曬出和他的合照,照片曝光後,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蔡依林低調愛心曝 樂捐百萬「溫控便當機」助萬華街友享用熱食!

女星同框言承旭「修很大」被抓包 坦言「只P自己」1原因全網秒認同!
金莎上傳和言承旭合照。(圖/翻攝自金莎微博)
《披荊斬棘的哥哥》集結33位大咖男星,包括言承旭、林志炫、陳小春等人,開播至今話題不斷,也讓言承旭嘗到再度翻紅的滋味,最近中國女星金莎在微博貼出兩人的合照,並大方承認「只P了自己」,隨後坦言因為對方「是美顏相機配不上的男人」,只見照片中的金莎穿著黑色旗袍,上面還繡著金色鳳凰,她將一頭長髮紮成兩個丸子頭,臉上的肌膚白裡透紅,完全找不到一絲毛細孔,而一旁的言承旭,雖然少了濾鏡的加持,但臉上幾乎沒有歲月痕跡,依舊帥氣破表。
女星同框言承旭「修很大」被抓包 坦言「只P自己」1原因全網秒認同!
言承旭的外表幾乎看不出年紀。(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
照片曝光後,網友大讚言承旭保養得很好「天選之子自帶美顏無需P圖」、「言承旭一直沒變過」、「以前到現在都長一樣」、「真的好帥啊!」,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金莎將自己P得太過頭「看起來像個假人」,引起熱議。事實上,言承旭難得登上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展現唱跳一面,他吐露心聲,害怕很不完美的自己會讓大家失望,但他還是想突破自我,因此決定挑戰一下,如今因為這決定,讓他收穫高人氣。

更多新聞: 蕾菈長髮新造型曝光 化身美人魚「夢幻葡萄紫」萬人認證:激似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