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師集結「反刪Q」 力挺陳柏惟喊話:留下不作秀的好立委!
陳柏惟(下排左四)出席狂犬病疫苗接種活動,在場的獸醫師發聲相挺。(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政治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日將在23日舉行,11日他特別與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合辦狂犬病疫苗接種活動,除了感謝獸醫師們守護毛孩健康,也宣布自13日將展開100小時的選區苦行,徒步走遍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5個在地選區,呼籲鄉親出來反抗惡意罷免。對此,在場的獸醫師們也齊聲力挺陳柏惟,期望大家留下好立委。

更多新聞: 東半部續防豪大雨 林嘉愷:「這天」東北季風增強明顯轉涼!

獸醫師集結「反刪Q」 力挺陳柏惟喊話:留下不作秀的好立委!
針對「刪Q行動」來勢洶洶,獸醫師們堅持「反刪Q」。(圖/民視新聞網)
陳柏惟偕同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譚大倫、臺中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劉彥杰、烏日在地獸醫師王金順等人,在烏日區知名古蹟「聚奎居」舉辦狂犬病疫苗接種活動。譚大倫透露,今天專程從台北下來,是希望替陳柏惟委員講幾句話,他表示,立院修法時常會出現多位立委重複提案,不慎拖延法案審查的速度,但今年年初準備要修獸醫師法時,陳柏惟是唯一「同意不會重複提案的立委」,這也讓他感受到陳柏惟不是一個作秀或是為了要衝提案數字而提案的立委。

而烏日在地的王金順醫師,懇切說道「陳柏惟就任後才知道原來選區有這麼多地方服務,希望台中鄉親能把好的立委留下來。」,現場的獸醫師挺身而出,喊話評價一個現任立委應該是以現在的表現作為評斷,希望選民能夠繼續支持,讓陳柏惟繼續留在立法院幫民眾發聲爭取權利。



更多新聞: 蕾菈長髮新造型曝光 化身美人魚「夢幻葡萄紫」萬人認證:激似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