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他詳列陳柏惟為選區爭取「近7億經費」 直言:比上一位好太多太多
國民黨傾全力要罷免陳柏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傾全力要在10月23日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還聲稱陳柏惟是3零立委,遭台灣基進提告。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今(12)日也在臉書詳列,陳柏惟就任一年多來為選區爭取超過6億8千萬經費,更直言,國會質詢率也是百分百,「比上一位要好上太多太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1輪AZ疫苗今起開放預約 3小時逾66萬人搶預約完成

陳子瑜今日在臉書貼出截圖,圖中民眾表示,「人家顏家至少有照顧當地選民,你們塔綠班進步黨/台灣GG黨做了什麼?」對於遭到質疑,陳子瑜一口氣條列出陳柏惟上任立委一年多以來,為台中第二選區爭取超過6億8千萬的建設經費。

根據陳子瑜列出的紀錄,民生建設經費超過2億5000萬,用途包括自來水管線汰換等;交通建設經費1億7800多萬,用於建下水道、改善路面等;學校建設經費超過755萬,涵蓋跨領域教育學習計畫、校舍防水隔熱改善;運動建設經費1億4326萬,包括運動館興建、6所學校操場整修等;觀光建設經費1億850多萬,用在景觀平台改善計畫等等項目。

陳子瑜強調,陳柏惟不但爭取經費,在國會的質詢率也是全勤的百分之百,「比上一位要好上太多太多」。他也暗諷,還是說「這位朋友對於照顧選民的概念,跟一般人的想法不一樣,才會覺得陳柏惟沒在照顧地方?」

前民進黨立委、醫師林靜儀則在留言處力挺,直言,「既然你問了,就數給你聽」。網友也紛紛表示,「先搞清楚『照顧當地人』的定義是什麼?合法的事務?社會福利?24小時不打佯服務?或者是違法的事務?綁標?圓仔湯?公費上酒店??」、「照顧當地選民是教他包水餃到財富自由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各疫苗接種時間表曝光! 第二劑莫德納68歲以上10/14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