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用新手機刷滿國民黨黨部5星好評 徐巧芯喊:謝謝朱立倫主席!
徐巧芯秀出朱立倫送的新手機。(圖/取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公布黨務人事安排後,北市議員徐巧芯退出黨內群組,被外界質疑是不滿朱立倫的人事安排,但她後解釋是因為手機通訊軟體「怪怪的」,而朱立倫也表示若手機有問題,可以送她新手機。徐巧芯今拿到新手機後,透過臉書直播開心表示:謝謝朱立倫主席!還用新手機在國民黨中央黨部Google留下5星好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62歲男打疫苗10天後猝死 莊人祥:家屬認為與疫苗無關

徐巧芯透過臉書直播開箱朱立倫送的新手機,她表示,非常感謝主席!也開玩笑地的說「國民黨的人事安排超讚」,更說如果國民黨開放入黨換手機,那年輕人的民調應該會調高30%。

至於人事安排的部分,徐巧芯解釋,只是一個比較大的誤會,但是用這樣的方式化解,自己也非常滿意,至於後續高雄黨部也傳出有黨員退群,徐巧芯也打趣表示,他們應該不是想退群,可能是想試試看能不能換新手機。

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有無和徐巧芯聯絡,朱說,每位同志都是黨的一份子,國民黨是多元家庭,希望大家一起共同為黨打拚。且自己人隨時都可以Line,「但她電話如果不太好的話,我送她一支新的手機好了」。今兌現承諾送手機,讓徐巧芯非常開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快新聞/用新手機刷滿國民黨黨部5星好評 徐巧芯喊:謝謝朱立倫主席!
徐巧芯特地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評論留下5顆星(圖/擷取自Google評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2輪「3疫苗皆百萬劑開打」! 莊人祥:將採分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