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門口亮刀揮舞 男落網稱"憂被尋仇"

台北市萬華12號早上,一名余姓男子,不但騎車逆向行駛,還在路中央亮刀揮舞,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因為事發地點旁邊,就有兩間幼兒園;警方獲報立刻展開追緝,火速逮到嫌犯,他供稱因為在外面跟人家結仇,怕被尋仇,才會帶刀防身,但警方對這說法存疑,犯案動機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活埋運將家屬質疑外牆曾修補!桃園砂石場業者勒令停工、裁罰30萬元

騎士穿著雨衣,不畏風雨,逆向把機車停在路中央,下一秒,竟然拿出一把刀,大肆在馬路上揮舞。
騎士走來走去,揮舞大約20公分長的利器,還對著路旁貨車叫囂嗆聲,把路過民眾都嚇壞了,因為事發地點,很敏感。
男子在這馬路中間揮刀,當時正值上班上課尖峰時期,仔細一看,兩側都還各有一間幼兒園 也因此不少家長和民眾都被嚇壞。
事發在北市萬華西藏路和雙園街口,12號早上7點多,警方獲報到場,揮刀男已經不見人影,立刻展開追緝,以車追人,火速逮到嫌犯。
只見余姓嫌犯,自知逃不掉,坐在一旁,乖乖就範,警方在他摩托車上,搜出鋼筆槍,和辣椒水等攻擊武器,另外在家中,查獲兩把開山刀,但對於犯案刀子的去向,反覆說詞,交代不清。
面對媒體問話,始終保持沉默,根據了解,28歲余姓嫌犯,平時打零工維生,有毒品前科,他供稱是因為和人結仇,怕被尋仇,才帶刀防身,但警方對這說詞存疑,將他依恐嚇公眾等罪送辦,至於詳細動機,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改裝機車飆破150公里 彰濱危險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