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機車飆破150公里 彰濱危險競速

國慶連假,民眾以通訊軟體,號召車聚,接連到彰濱工業區,與田中高鐵站區飆車,囂張把一般道路當賽車場,影響治安,警方出動快打,攔截圍捕,將7位參與競速民眾,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而查扣的機車,都是俗稱小綿羊的輕型機車,有一台花10萬,改裝成水冷式機車,模仿電影玩命關頭,改車競速。

更多新聞: 外送員苦等頻遭插隊詢問 店家一方怒嗆、拿掃把趕趕人

大半夜,彰濱工業區,道路上頭,四輛俗稱小綿羊的輕型機車,蠢蠢欲動,騎士催著油門,發出刺耳引擎聲。起跑手勢一揮,四台機車,彷彿脫韁野馬,奔馳而去,一路狂飆,兩旁還聚集了不少民眾,吆喝吶喊觀賽,大喇喇把一般道路,當成賽車場,警方獲報,出動快打,抓到7名參加飆車的民眾,移送法辦,也查扣兩輛改裝機車,發現車主,費盡心思,替機車減重,有的拆掉儀錶板,有的把油箱縮小外移,還有一台改成水冷式,經費至少破十萬。(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多 回收嬤嚇反告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