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四強後戴恐龍頭套受訪 謝淑薇搞怪成注目焦點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天在印地安泉大師賽女雙賽事,以直落二晉級四強行列,賽後她帶著綠色恐龍頭套接受訪問,充滿違和感的畫面讓所有人滿頭問號,原來她答應一位工作人員的要求,不惜犧牲「色相」,台灣一姊說到做到,連WTA官網都特別分享這段影片。

更多新聞: MLB/貝茲、史密斯開轟 道奇背水一戰擊退巨人

帶著綠色恐龍頭套接受勝利訪問的不是別人,正是咱們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搞怪舉動全場矚目。

晉四強後戴恐龍頭套受訪 謝淑薇搞怪成注目焦點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表示,「這是來自工作人員的,他們一整年幫了很多忙,一個女生昨天戴著它過生日,她問我能不能戴,我就答應她了。」為了幫工作人員慶祝生日,台灣網球一姊說到做到,犧牲色相戴上恐龍頭套受訪,這段影片還被WTA官方推特分享,寫道,真是獨樹一格!

晉四強後戴恐龍頭套受訪 謝淑薇搞怪成注目焦點

不只賽後訪問吸睛,比賽內容也很紮實,謝淑薇和比利時搭檔Mertens名列大會第二種子,遭遇美網亞軍LeylahFernandez與美國好手Gauff,全場一發成功率,超過60%,二發也來到82%,更在首盤第11局二度破發,先下一城,來到第二盤,雙方上演互破大戰,謝淑薇和Merten,在5-4聽牌時,成功保發關門,鏖戰1小時29分鐘,以7-5、6-4贏球,搶下印地安泉大師賽女雙四強門票。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弗里曼八下陽春砲致勝 勇士5:4釀酒人晉國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