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背水一戰扳平巨人 逼入最後第五戰

國聯分區系列賽,今天背水一戰的道奇沒有讓洛杉磯球迷失望,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Betts)轟出2分砲,全場3分打點的帶領下,道奇以7:2擊敗巨人,把戰局扳成2勝2敗平手,兩隊將在本週五移師回舊金山巨人隊主場,進行決勝的最後第5戰。

更多新聞: 籃網球星Irving堅持不打疫苗 球團祭鐵腕不打「全面禁賽」

在將近5萬3千名現場地主球迷的加油助陣當中,背水一戰的道奇沒有讓他們失望,第一局就靠著TreaTurner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彷彿吃下一顆定心丸,接下來整場比賽就一路保持領先。

道奇背水一戰扳平巨人 逼入最後第五戰

四局下半MookieBetts這發2分砲把領先的分數翻倍,他單場貢獻3分打點,道奇全場擊出12支安打,八局下半電影明星這一轟,讓還想追趕的巨人提早死了心,這一棒底定江山,終場道奇就是7:2擊敗巨人,扳平戰局,逼出第5戰。

道奇背水一戰扳平巨人 逼入最後第五戰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說,「這是大聯盟希望看到的,當季後賽其他系列賽都已經結束,我們這個組合是唯一剩下的比賽。」這場比賽六局上半,道奇後援投手BrusdarGraterol還飆出兩顆102.5英里,相當於165公里的火球,技驚四座,這顆伸卡球創下他生涯最快球速,也追平道奇隊史上第三快的球速,最後火球連發的Graterol連續解決巨人當家捕手Posey和三壘手Longoria。

道奇背水一戰扳平巨人 逼入最後第五戰

兩隊將在15日本周五,回到舊金山巨人主場,進行決勝的第5戰,等於一戰定生死,獲勝的球隊將可晉級國聯冠軍戰,對決亞特蘭大勇士。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弗里曼八下陽春砲致勝 勇士5:4釀酒人晉國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