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文具倉儲凌晨大火 250坪廠房狂燒2小時付之一炬

宜蘭縣冬山鄉一間文具行批發廠,今天(10月13日)凌晨2點多,傳出火警意外!警消獲報趕抵現場,鐵皮屋已經起火燃燒,消防員佈水線灌救,火勢在2個多小時後被控制,燃燒面積約250坪,還好當時廠房內沒人,沒造成人員傷亡,但整個文具倉庫,付之一炬,損失慘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砂石場坍塌活埋運將 廠長遭聲押、登記負責人10萬交保

黑煙直竄天際,熊熊火焰不斷從廠房內竄出,就好像要吞噬整間工廠,消防員趕抵現場,緊急佈水線灌救,往文具行裡不斷射水,但烈焰像隻發狂的巨獸,鐵皮倉庫全面燃燒,文具行老闆只能雙手交叉抱胸,無奈地站一旁,看著自己的心血,被烈焰逐漸摧毀。

宜蘭文具倉儲凌晨大火 250坪廠房狂燒2小時付之一炬

事發在10月13日凌晨2點多,宜蘭冬山鄉義成路3段上的一間文具行批發商,起火的鐵皮屋平常作為文具、茶葉、五金批發的倉儲用空間,深夜不明原因,建築物後方突然冒出濃煙,不久後全面陷入火海,由於燃燒面積很大,消防隊也難以在第一時間撲滅火勢,還得派出挖土機幫忙破壞建築體,才能進一步搶救滅火。

宜蘭文具倉儲凌晨大火 250坪廠房狂燒2小時付之一炬

半夜的大火來得突然,消防人員在2個小時後,才控制住火勢,燃燒面積約250坪,幸好文具行下班時間,裡面沒人,才沒釀人員傷亡。只是老闆說,電線才換過都是新的,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場火災?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涉嫌不實交易害台灣富士全錄損失2億 吳姓前部長等8人遭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