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有3千萬現鈔! 林口運鈔車被撞起火燃燒

新北市林口一處交叉路口,一台載著3000萬元現鈔的運鈔車跟一台貨車發生車禍,隨即車輛冒煙起火,警消到場後,順利將火撲滅。

更多新聞: 警用「酒測器」丟路邊?交通分隊大出包 網友傻眼:比兩津勘吉扯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浩彰說,「因兩車起火燃燒,導致雙向無法通行,警方獲知是運鈔車起火,立刻派遣六名員警到場實施交通管制,以利消防救助傷患與救火,並實施安全警戒護鈔,第一時間通知保全到場清點款項,所幸鈔票未遭火勢波及。」

載有3千萬現鈔! 林口運鈔車被撞起火燃燒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運鈔車經過路口時,突然被貨車攔腰撞上,並且從車頭冒出熊熊火光。當時車內兩名保全都是男性,幸好第一時間立即逃出,只有輕微燙傷,沒有生命危險,都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中。根據了解,起火的保全車輛是屬於台灣保全的運鈔車,裡面有現金3千萬,也幸好火沒有燒到鈔票,而肇事原因警方還要持續釐清。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開車低頭撿物釀禍?撞四傷波及路邊9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