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行徑讓人吐血」 謝志偉談台灣命運鼻酸:我會盡全力保護我的國家!
謝志偉透過臉書闡述他對目前台灣國旗的態度。(圖/取自謝志偉臉書)

駐德代表謝志偉在國慶日當天舉「台灣獨立」旗幟,遭國民黨砲轟不尊重中華民國,他12日直言不滿國旗「越來越鮮紅」,更說「邊舉邊吐血」。謝志偉今繼續在臉書發文,指「中國國民黨的行徑讓我們吐血,台灣的命運讓我們鼻酸」。他強調,「我認定台灣才是我的國家!而且我會盡全力保護它,對外也對內!不能讓你們出賣了中華民國之後,還肖想能繼續出賣台灣!」

更多新聞: 投票倒數10天 展開「100小時苦行」 陳柏惟徒步行腳 誓言終結「惡罷」!

謝志偉發文提及,今早收到一位台灣女婿﹐德國友人的簡訊,對方寫信给了幾位各黨的國會議員或外交政策重量級人物,要他們務必力挺台灣抵擋中國,也獲得相當正面的回應。謝志偉對此深深感謝,這名德國友人回他,「台灣是我的愛人及我太太的祖國/故鄕。哪裡能幫上忙,當然要盡我所能來幫助,我們站在一起!」

謝志偉讀來頓感鼻酸,「這些話讓我眼淚不禁奪眶而出。」一個德國台灣女婿視台灣為他的愛人,如此用心保護她,「但是中國國民黨是怎麼對待台灣的?」

謝志偉形容,「中國國民黨『這位女婿』被中國共產黨打到潰逃台灣後,二二八加上戒嚴,等於不但像流氓般強佔民女,逼婚後還不時家暴。驚恐的台灣妻逆來順受,希企好歹休戚與共。中共這個惡鄰看上了這個流氓的乖巧能幹台灣妻,想要硬上。台灣妻抵死不從,期盼流氓尪能挺身而出,卻萬萬沒想到,這廝真真下流貨,竟然與惡隣談了個好價錢,作出『休妻與共』的決定…」。

謝志偉直言,「中國國民黨的行徑讓我們吐血,台灣的命運讓我們鼻酸」。他開轟,一堆人,尤其也包括台灣民眾黨的「楊發言人」,「請『看著辦』,我們不怕被中共清算」。

謝志偉指出,對中國國民黨在中國共產黨面前廢棄「中華民國」,拋棄那面「國旗」,亳無意見,卻對他「手裏舉國旗,心裏想台灣」非常有意見。豈不怪哉?!

謝志偉說,這一次,他不再委屈自己,在這些人不洗心革命重新反共之前,他不但不可能與其休戚與共,還要防他們背後下手特別重。「我就是認定台灣才是我的國家!而且我會盡全力保護它,對外也對內!不能讓你們出賣了中華民國之後,還肖想能繼續出賣台灣!」

至於那些來嗆他「拿中華民國薪水卻捍衛台灣搞台獨」的人,謝志偉表示,請先去嗆中國國民黨在中共面前賤棄「中華民國」後,才有資格來他這裡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30線玉長公路出口東端路面下陷 緊急封閉全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