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2正妹看《長津湖》激動分享愛國心得 糗遭抓包「台詞一模一樣」
有2名女子被網友抓包,她們看完《長津湖》後拍的感言影片說詞完全「一模一樣」。(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國電影《長津湖》以韓戰時期為背景,主打愛國情懷還特別選在中國十一國慶假期上映,隨後興起「表態潮」,一堆網紅、直播主紛紛上網分享自己看完後「激憤感動」的心得。不過,有2名女子被網友抓包,原來她們看完電影後拍的感言影片說詞完全「一模一樣」,讓不少人嘲諷,「愛國這們生意也不好做啊 競爭非常激烈了」、「只會唸稿的韮菜,失敗」。

更多新聞: 阿斯匹靈別亂吃 60歲以上每天服用弊大於利

《長津湖》的背景是歌頌韓戰時期的「抗美援朝」,派出志願軍對以美軍為首的聯合國部隊發動,付出了慘烈傷亡代價卻沒有達成戰略目標,白白犧牲5萬士兵寶貴生命的「愛國事蹟」。這部電影在中國國慶期間上映,不少中國網友表示自己看到太感動「哭著出電影院」,而電影票房也不斷刷新紀錄。

日前甚至在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自稱是住在上海的「台灣女生」觀賞《長津湖》,她表示劇中有幕場景讓她最激動,是藝人易烊千璽要求要當兵的那一段中,牆面上掛的板子寫著「一定要解放台灣島」,直呼《長津湖》值得所有中國人去看。

現在還有2名女子被網友抓包,看完電影後拍的感言影片說詞完全「一模一樣」,說的都是「今天帶爸媽去看《長津湖》,整個過程真的太沉重了」、「打完一戰後面還有坦克,當時看的真的都絕望了」、「當我走出電影院時,我就看到我爸爸一臉憂傷,我想他肯定是想爺爺了,因為我祖父也是在這場戰役當中犧牲的......」。

網友對此嘲諷,「兩位姑娘明顯不是一個爹吧……右邊這個念稿明顯更入戲,表現更好,應該給七毛」、「原來你們兩人的祖父還是戰友呀」、「我覺得左邊這個演技更好,右邊這個敷衍得多」、「到底是誰抄襲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原物料波動、工資提高「王品喊漲」 王美花:配套10月底前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