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宅裝ATM」開門即領錢!在地人曝屋主大有來頭
高雄一處民宅門口竟然就有ATM。(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領錢相當方便,只要到超商、郵局和農會等地,就能看到ATM供民眾提款,不過有網友發現,高雄某處民宅門口竟然就設有一台ATM,還真的能領錢出來,讓許多網友感到新奇,貼文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迴響。

更多新聞: 以豬軟骨重建膝蓋關節 研究成果登上國際期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多張照片,並簡短寫下「民宅ATM」,只見照片中,一棟3層樓地透天厝門口,真的放了一台ATM,網友實測用提款卡領錢,真的能領出千元大鈔。

ATM設置在民宅,這樣的奇景讓網友們嘖嘖稱奇,表示「第一次看到欸!好酷」、「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家裡印鈔票的?」、「感覺屋主來頭不小」、「好棒噢,都不用請保全,警察三不五時會來樓下走走」、「家裡有財庫」、「太酷了吧,好奇屋主身份」。

對於大家的疑惑,有在地人透露屋主身份「高雄阿蓮區吧,屋主是農會理事長的樣子」、「我高雄人啊,記得是農會理事長的家」,雖並未得到證實,但這番奇景也成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高雄民宅裝ATM」開門即領錢!在地人曝屋主大有來頭
網友實測真的能領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 女腹切30公分刀疤幸救癌父一命 籲大眾別小看B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