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業者愛心被踐踏 貪心民眾開車搬好搬滿

民視新聞之前獨家報導,新北市泰山有一名嬰兒用品業者,因為少子化碰上疫情,嚴重虧損,老闆決定清倉退租,將嬰兒用品贈送給低收入戶,不是低收入戶,也能以一折購入,不過,卻有民眾趁活動時間結束,自行開車到倉庫搬貨,還嗆說「新聞報導」說不用錢,等到老闆到場發現時,已經不知道有多人來搬貨,愛心被踐踏,老闆傷透了心,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肇事砂石場被爆多次違規挨罰 投訴人:小黃活埋案根本「謀殺」

警方調閱畫面追查,發現當天上午有一輛休旅車,停在廠房巷子口,一名婦人搬著嬰兒用品,腳步匆忙搬上車,後來乾脆直接把車開進去,方便她搬貨,但是這些嬰兒用品,婦人完全沒跟業者打過照面,就自己搬好搬滿。

派出所裡面堆滿贓物,有嬰兒推車、嬰兒床、安全座椅,清點後總共12樣,怎麼看都不像是一人份或兩人份,嫌犯黃姓女子向警方辯稱說,女兒的確要生產,家中也有低收入證明,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法辦,另外還有其他涉案人,也積極追查偵辦。

地方社團團長代受害業者出面受訪,呼籲其他不請自來的民眾,盡速將貨品歸還,不予追究刑責,否則等警方抓到,就是依法處理。

(民視新聞/黃毓倫 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悚!砂石衝破鐵皮牆 小黃經過當場被活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