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ATM!高雄超狂奇景引討論

天下無奇不有,不過你看過家裡裝ATM嗎? 高雄阿蓮一間透天民宅門口,就擺了一台ATM,屋主打開門就能領錢,就像擁有一台小金庫,左右鄰居也認為很方便,原來這是早年阿蓮農會,為了讓居民方便領錢,跟屋主租一小塊地來設提款機,這奇特景象,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驚險!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 驚險!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 

插進提款卡,沒多久提款機吐出千元大鈔,現代生活方便,手上沒現金時,家裡附近超商或是銀行,都有ATM能領錢,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高雄阿蓮一處民宅門口,竟然直接設了一台ATM,就像是屋主專屬金庫,只要一開門,就能領錢,眾人嘖嘖稱奇,原來屋主先前曾經在農會工作,因為附近最近的提款機,也要跑到3公里外,當地農會為了讓居民方便,不用大老遠領錢,就向民宅屋主租了一小塊地,設了一台ATM,左右鄰居都說很方便,不過屋主也坦言,有一個小小缺點,只要有人領錢,在家裡就能聽到機器運轉聲,不免偶爾覺得困擾。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申請保護令也沒用!男撂人法院外打前妻 囂張嗆與警關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