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工中頭獎3.7億「妻離子散」 揮霍破產後夫妻卻破鏡重圓
卡爾羅2002年獲得970多萬英鎊獎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卡羅爾(Mickey Carroll)19歲那年中彩券頭獎,抱走970多萬英鎊(約新台幣3.7億元)獎金,一夕致富後他開始過著荒誕的生活,沉迷於女色、酒精,老婆艾特肯(Sandra Aitken)決定帶著女兒離開他,直到卡羅爾揮霍掉所有獎金,再度變成平凡人後,前妻居然選擇回到他的身邊。

更多新聞: 買到27億頭獎「中獎人恐因實聯制洩蹤」?彩券行否認

根據《鏡報》、《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8歲的卡爾羅,在他19歲那年(2002年)只花費1英鎊買彩券,幸運抱走數百萬元頭獎,擔任搬運工的他一夕致富,從此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沉浸在酒色之中,恣意揮霍獎金,妻子艾特肯終於無法忍受,於2008年選擇離婚,帶著女兒離開他。

卡羅爾靠著高額獎金度過11年歡樂時光,終於在2013宣布破產,回歸平凡人生,據報導指出,卡羅爾從2019年移居愛爾蘭,擔任搬運煤礦與木柴的工人,偶而會到屠宰場、餅乾廠打零工。這樣大起大落的經歷讓他冷靜下來,現在過著樸實無華的簡單生活,並且努力工作賺錢。

報導也提到,雖然卡羅爾不再是億萬富翁,但前妻卻選擇回到他身邊,兩人在上個星期日再婚,過著快樂的生活。卡羅爾的友人也說「其實這發生得很快,兩人在幾個月前重逢後舊情復燃,現在他們過得很快樂。」

搬運工中頭獎3.7億「妻離子散」 揮霍破產後夫妻卻破鏡重圓
卡羅爾回歸平凡生活,並與妻子重修舊好。(圖/翻攝自Mickey Carroll臉書)

更多新聞: 英人妻帶全家探索圓山飯店「神祕東密道」 特殊設計讓她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