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熊好券又卡關 黃珊珊:預算通過後再公告抽籤日期
黃珊珊表示,若熊好券預算無法如期通過,意願調查時間到就會先截止,等議會通過預算後再公告抽籤時間。(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熊好券因預算問題延期抽籤,今天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上午開會再審但因人數不足延至下午,下午開會又因為議會大會已經散會,今天無法二讀,預算最快要2週後才能通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回應,會尊重議會程序,若無法如期通過,意願調查時間到就會先截止,等議會通過預算後再公告抽籤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子弟兵卓冠廷 宣布參選新北第七選區議員

北市推出熊好券,原定10月8日抽籤,因為預算墊付案未通過,延至10月15日抽籤。不過今天財建委員會開會再審,上午會議因人數不足流會,下午開會又因為大會已經散會,無法二讀,等於最快要下週才能讓市長專案報告,預算最快2週才能通過。

黃珊珊今天下午回應,非常感謝議員對振興的支持,很多議員也都在爭取繼續編列振興預算。黃珊珊坦言,這週無法通過預算,但還是會尊重議會程序,有意見的部分會再盡力說明,若無法如期通過,會讓意願調查時間到就先截止,等議會預算通過後再公告抽籤日期。

另外,北市議員認為市府甩鍋熊好券的責任給議會,要求市長道歉,柯文哲今天上午在議會國民黨團時,會中針對被批評不尊重審議程序一事道歉。外界質疑為何只向國民黨道歉,黃珊珊回應,在財建委員會提出相關意見後,就已正式向議會函文向全體議員道歉及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尼返台女自費採檢確診 黃珊珊:已列為新案、明曜百貨附近餐廳停業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