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錨車主喊冤「未擋道」 重回現場多車成廢鐵

之前雙十連假,有16名遊客,受困南澳海蝕洞,出動搜救隊和空勤直升機才把民眾平安救出,脫困民眾表示,是有輛名車擋住去路,讓他們無法脫困,但車主強調海蝕洞離拋錨處有一大段距離,並非擋道,不過當天共有4車、1機車被沖毀,重回現場,全成了廢鐵。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大火重大突破! 1樓情侶男友房間內發現燒焦香爐
拋錨車主喊冤「未擋道」 重回現場多車成廢鐵

空勤總隊小心翼翼,將一個個受困民眾,救上直升機。連假期間,宜蘭南方澳發生16位民眾受困海蝕洞意外,被外界撻伐,明知天氣惡劣偏要去,受困了,浪費大量社會資源。但民眾指控,就是這輛,被海水沖刷的百萬進口休旅車,擋住他們去路,車主忍不住跳出來反駁。

車主說,「有大概四五台車,在第二個海蝕洞,他們沒有要走的意思,兩點是乾潮,可是那三點的時候,我們過的時候,那個浪已經很大了。」

拋錨車主喊冤「未擋道」 重回現場多車成廢鐵

車主回憶,當時車底盤撞到大石頭,車體漏油,排檔也沒反應,只能下車求援。而且當時下午4點多,棄車求救時海灘明明還很寬,受困民眾要離開根本易如反掌。

拋錨車主喊冤「未擋道」 重回現場多車成廢鐵

回到意外現場,可以看到這邊一輛車、那邊一輛車,不是車頂掀了,就是根本看不出原貌,引擎、水箱整塊在沙灘上

其中一輛車主還原當天情形,一開始有輛越野車,被大浪打翻擱淺,其他車友開車協助搶救,一樣被惡浪沖毀,當天共有4輛車、1輛機車都遭殃。16人受困海蝕洞,澄清是看風景,不是露營,但有車主私下透露,看到受困民眾拿出桌椅,

兩邊認知不同、各說各話,不過,絕美的秘密海景,現在卻成了名車墳場。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台開案纏訟15年定讞 趙建銘判3年8月確定將入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