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陳柏惟疑遭中國施壓取消台日交流峰會 日議員:不會向中國屈服

陳柏惟罷免投票倒數9天,反刪Q聲量越來越大!今天(10月14日)獨派團體開記者會訴求反惡霸,網紅「486先生」也在門市掛布條聲援。甚至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也以中文推文,表達堅決反對罷免陳柏惟,但沒想,疑似因此遭中國施壓。上畠寬弘表示,日台情誼不滅,絕不向中共屈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本生活費調升至19.2萬元! 蘇貞昌拍板明年逾200萬戶可減稅

獨派團體站出來,一早來到立法院外,力挺陳柏惟反罷免。

力挺陳柏惟疑遭中國施壓取消台日交流峰會 日議員:不會向中國屈服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說,「這次罷免顯示了,中國國民黨的囂張和虛偽,而且隨時隨地,配合中國共產黨,在打壓台灣的本土勢力。」

反對惡意罷免的還有他!

網紅486先生說,「柏惟這就是我們說的牛肉全餐,幫我們介紹一下吧。」

立委陳柏惟說,「牛骨髓滑蛋。」

先前才和陳柏惟合體錄製網路節目,宣傳選區的網紅486,在門市高掛「挺Q」布條聲援,要大家一起支持陳柏惟。

力挺陳柏惟疑遭中國施壓取消台日交流峰會 日議員:不會向中國屈服

網紅486先生說,「他是一種純粹惡質惡意的罷免,我們看得到其實陳柏惟,他的表現相當不錯,問政非常地認真,他是確實有在為國家在做實事的,所以看到這次罷免的行動,我個人是非常地憤怒,所以我一定要站出來支持。」

不只台灣人站出來,連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也在推特以中文發文,表達反對罷免陳柏惟。上畠寬弘認為,這是國民黨的惡質策略,有利於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要破壞台灣自由民主的行為,他堅決反對。但沒想到,隔沒幾天,神戶市接到中國總領事館政治部主任打來的抗議電話,要求停辦11月12日在神戶市舉辦的日台交流高峰會。上畠寬弘強調,日台情誼不滅,絕不向中共屈服!

力挺陳柏惟疑遭中國施壓取消台日交流峰會 日議員:不會向中國屈服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上畠寬弘先生支持我,事實上在昨天,他就遭到了中國的關切,請問一下為什麼日本的議員,一個朋友來聲援我,會遭到中國的關切,這算不算中國介入呢?這是大家可以思考的問題。」

堅定立場,力抗罷免的陳柏惟早上照常現身立院問政,儘管在選區展開100小時苦行已經走到跛腳,不過傍晚還要堅持下去,因為捍衛的不只是自己的名譽,這一仗,連國際都在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共機頻擾台考驗美國!美眾議員喊話拜登:應證明「習近平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