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通緝犯意外找到失蹤人口 19歲男離家剪髮被找到

13日晚間9點多,員警在新北市蘆洲區,查到毒品通緝犯的機車,停在一間理髮廳門口,打算上前抓捕,騎車的19歲劉姓男子,頭髮剪到一半,就被警察叫出來盤查,結果他不是通緝犯,反而是一名失蹤人口,騎朋友的車子來剪頭髮。他的媽媽上個月報案,說小孩離家出走,一個月後,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被找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21死、14人OHCA 蘇貞昌慰問傷患:請各單位儘速將傷害降最低

員警拿著手電筒,不斷在機車置物箱內,翻找有沒有違禁品,男子出示身分證,給警方核對身分一查,眼前這個人,早就被報失蹤,已經一個多月。

查通緝犯意外找到失蹤人口 19歲男離家剪髮被找到

理髮廳員工說,「老闆娘要載小朋友回家,就不想幫他剪了,他就拜託剪一下。」

男子套著理髮罩衫,坐在位置上,乖乖低頭給老闆娘整理頭髮,才剛剪完,準備要洗頭,警方就找上門。

理髮廳老闆娘說,「我說我要帶我女兒回家睡覺,明天要上學啊,拜託啦拜託啦,警察就來了。」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上一間理髮廳,晚間9點多,警方發現停在門口的機車,登記在一名毒品通緝犯名下,於是上前盤查,把人從理髮廳叫出來,報身分證字號,小電腦一查,沒找到通緝犯,反而找到失蹤人口。

查通緝犯意外找到失蹤人口 19歲男離家剪髮被找到

民視記者蕭宇珊說,「劉姓男子和朋友,來到這間理髮廳,不過當時已經關門,他們還特地敲門,要老闆娘幫他們剪頭髮。」

媽媽上個月,才到派出所報案,說兒子失蹤,而劉姓男子離家後,沒地方住,只能投靠朋友,展開1個多月逃家人生,這回跟通緝犯朋友,借車代步,正好被尋獲,警方將持續追查,通緝犯的下落。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惡火46死41傷 日網友關注:祈禱不要再有傷亡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