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146字「哈密瓜文」力挺吳慷仁!網笑翻:好有藝術的護航文
邵雨薇發文力挺男友吳慷仁,強調「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圖/翻攝自邵雨薇、吳慷仁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金鐘視帝」吳慷仁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展現精湛演技,卻無緣入圍金馬獎,被外界視為本屆最大遺珠之一,近日卻傳出有同行批他「被寵壞」,還被媒體拍到在路邊抽菸畫面,引來外界議論!對此,吳慷仁昨(13)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不懂這樣的惡意與浪費文章資源意義何在?」,女友邵雨薇也發文表示「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的事情百百種,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用自己的方式力挺男友。

更多新聞: 徐若瑄PO文幫健身教練徵女友!「10條件」曝光網看傻:會單身很久

邵雨薇13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哈密瓜有一種哈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認為當時很紅的新聞畫面,現在想起來卻很哲學,「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的事情百百種,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個性」,雖然自己沒有很喜歡哈密瓜的哈味,但他能套牛奶也能做成軟糖,「我就變得很喜歡了」。

邵雨薇146字「哈密瓜文」力挺吳慷仁!網笑翻:好有藝術的護航文
邵雨薇發文力挺吳慷仁,引來大批網友聲援。(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在文末期許「各自有各自的出路也有各自的一片天,我們都能因為成長成為獨特且有發展性的哈密瓜」,還在下方留下Hashtag開玩笑說「此文非哈密瓜業配」、「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文章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聲援「好有藝術的護航文,感覺的到妳們的甜蜜,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喔」、「每個人都有各自擅長的地方,不用想去成為別人」、「比喻的真好,就好像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更多新聞: 北朝鮮指揮家穿「金正恩頭像T恤」公開現身!南韓媒體:史無前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