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一再失控!連千毅怒揭「封殺原因」 經紀人苦喊:管不動快爆肝
鄧佳華日前被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簽下,對他相當照顧,但近日鄧佳華疑似失控,讓連千毅氣得封殺。(圖/翻攝「鄧佳華」、「蘭庭精品」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鄧佳華日前被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簽下,成為他直播團隊的一員,還為他安排一位經紀人,對他相當照顧,但鄧佳華近日卻傳出向女模索取「安全之吻」,讓連千毅氣得警告鄧佳華若不自制、不聽經紀人的話將被冰一周,但鄧佳華似乎沒有聽取警告,又在臉書po文稱辣模「郭鬼鬼」才是事情的導火線,讓連千毅看不下去,開罵鄧佳華最大問題就是「先斬後奏」先po文再說,甚至讓經紀人疑似太過操勞,肝指數上升。

更多新聞: 蕭敬騰難過曝「弟弟」過世訊息!眼神中流露滿滿不捨 直播惹哭460萬人

連千毅日前警告鄧佳華,不要換了位置換了腦袋,覺得自己紅了就大頭症,若再不自制、不聽經紀人「布丁」說的話,就先冷凍一周,怒斥鄧佳華,每天都在臉書上PO一些女模的貼文,還先斬後奏,完全不受經紀人控制,私下答應與其他YouTuber一起拍片,也沒告知經紀人或公司,一再踩他底線。

鄧佳華一再失控!連千毅怒揭「封殺原因」 經紀人苦喊:管不動快爆肝
連千毅警告鄧佳華,不要換了位置換了腦袋,覺得自己紅了就大頭症,但鄧佳華似乎不理會。(圖/翻攝「鄧佳華」臉書)

在連千毅祭出警告後,鄧佳華似乎沒有好好反省,繼續在臉書po文,還指一切的「導火線」都是郭鬼鬼,有網友看了後TAG布丁:「妳管不動?」,讓布丁無奈回應:「唉如果我管的動就好了,姐姐心也很累....」事後布丁也表示,這3個月來非常操勞,已經出現肝指數過高的狀況,必須吃藥控制,苦笑喊:「千萬別爆肝啊!」連千毅也忍無可忍下達封殺令。

鄧佳華一再失控!連千毅怒揭「封殺原因」 經紀人苦喊:管不動快爆肝
鄧佳華的經紀人布丁,在臉書po文,苦喊自己被操到肝指數過高。(圖/翻攝「梁布丁」臉書)
更多新聞: 台灣是童顏之國?以為劉以豪才18歲 這4男星年齡驚呆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