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是大突破」 張育成網路發文曝心聲

今年在大聯盟印地安人隊創下9轟39打點,兩項新台灣紀錄的張育成,目前已經回到國內進行居家檢疫。他在網路貼文發表心得,他說,2021是非常大的突破,每天戰戰競競,一刻都不敢鬆懈。另外張育成也感謝球迷支持,希望國內疫情持續穩定,期待跟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 逃離塔利班掌控 阿富汗難民旅韓學跆拳道

貼出在防疫旅館的餐點,大聯盟選手張育成回到台灣,目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在隔離期間時,張育成在社群媒體回顧今年賽季,他說,2021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突破,每天戰戰兢兢,為了比昨天更進步,不管當日有沒有先發,我一刻都不敢鬆懈。

「2021是大突破」 張育成網路發文曝心聲

張育成從開季的板凳球員,季中重返大聯盟之後,靠著表現,在季末爭取到固定先發,回到台灣之後,他特別感謝球迷的支持,同時也關注疫情發展,希望本土繼續+0,解除隔離後也期待跟球迷見面。

張育成本季攻守兩端表現出色,其中單季9支全壘打跟39分打點,都是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的單季最佳紀錄,但他也還有進步空間,美國媒體針對印地安人野手進行評選,張育成被列為C級球員,其中特別被點出「選球」需要加強。

「2021是大突破」 張育成網路發文曝心聲

張育成今年26歲,2014年起就在印地安人體系發展,今年正式在大聯盟累積一年年資,最快2023年能獲得薪資仲裁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摩洛哥拉力賽最終日!阿提亞稱霸汽車組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