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大馬路喧嘩鬥毆

台中豐原街頭,大半夜發生群架鬥毆事件,起因是一名彭姓男子太好事,明明他的朋友謝姓男子,和債務人王姓男子,已協調免還35000元,他卻硬要向對方索討,惹怒王姓男子,因此遭人追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三小時內,迅速逮捕三名嫌犯到案。

更多新聞: 海巡署上校搭小黃發酒瘋 遭送派出所還跟員警拉扯

深夜時分,大馬路上頭,白衣男卯足勁全力往前狂奔,後頭跟著三名黑衣男拚命追擊,你抓我閃,逞凶鬥狠,大聲喧鬧。

目擊民眾指出,「我只有聽到那個被打的人,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別的意思。」

警方獲報,出動20人快打部隊,緊急趕到,但人已鳥獸散,只剩受傷的彭姓男子。

3.5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大馬路喧嘩鬥毆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市豐原區,這家超商前的路口,而彭姓男子到底和這群黑衣惡煞,結下什麼樑子,遭人瘋狂追打。

豐原派出所副所長張葉強說明,「彭男介入王男與謝男,35000元的債務糾紛,雙方協商已達成協議免償還,但彭男堅持要向王男索討償還,進而發生口角及鬥毆情事。」

3.5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大馬路喧嘩鬥毆

衝突起因,是彭姓男子,堅持幫朋友謝姓男子,向王姓男子,追討35000元欠款,但明明當事人雙方,已協議免還,彭男硬要對方還錢,惹得王男不爽,找人圍毆他,街頭群毆。

3.5萬債務喬不攏? 深夜大馬路喧嘩鬥毆

豐原派出所副所長張葉強表示,「豐原警方積極查緝,三小時內即將三人緝獲到案。」

警方三小時內,火速逮捕三人,依妨害秩序罪及傷害罪函送偵辦。

(民視新聞/陳仕承、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南庄苦花潭戲水沒上岸 21歲男溺水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