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袂見笑」風波延燒 鄭麗文「由綠變藍」遭檢視

「袂見笑」風波延燒,讓鄭麗文不少故事跟著曝光,同黨的于北辰爆料,國民黨內對鄭麗文感覺都不好,因為私下遇到,她總是冷冰冰不甩人。曾經被鄭麗文罵政治垃圾的黃捷,也發聲問鄭麗文欠她的道歉何時要還?立委何欣純也想起第一次參選立委時,對戰的就是鄭麗文,至今依然想不透,為何一個人價值觀轉變這麼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游錫堃率立法院為「城中城大火」默哀 國民黨喊立即散會救高雄

國民黨立院打擊樂團再現,鄭麗文一下猛拉抽屜,一下拿杯子敲桌,不知是要干擾議事,還是純發洩,「袂見笑」風波持續延燒,鄭麗文過去的一言一行,再被攤在陽光下檢驗!

「袂見笑」風波延燒 鄭麗文「由綠變藍」遭檢視

2012年,鄭麗文以刺客之姿,代表國民黨南下台中參選立委,對手是她,第一次選立委的何欣純。何欣純在臉書PO出當年蘇貞昌南下為她站台,拉著她的手喊凍蒜的照片,對照蘇貞昌說曾幫鄭麗文站台很丟臉,諷刺意味十足。

立委(民)何欣純表示,「跟我選的時候,她是馬英九的愛將,是行政院的前發言人,那時候還有國民黨,龐大的黨產支援在支持她,過去對台灣追求民主自由,還有對威權的反抗,怎麼到後來會去擁抱,曾經威權的國民黨,這個跟過去真的差太大了。」

「袂見笑」風波延燒 鄭麗文「由綠變藍」遭檢視

將近十年前的往事,記憶如新,更別說年初才在罷免案被鄭麗文狠批的高雄市議員黃捷。

立委(國)鄭麗文(2021.2)說明,「為鳳山的鄰里為鳳山的社區,掃除政治的垃圾。」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表示,「請問鄭麗文委員,妳欠我的道歉什麼時候要還,辱罵我是政治垃圾,這張嘴到處用惡毒的言語,羞辱他人的嘴,到現在還欠多少人道歉,數都數不清,怎麼好意思來指著別人,要別人跟她道歉呢。」

不只敵對陣營沒好氣,就連國民黨的黨內同志,對鄭麗文也沒好評。

「袂見笑」風波延燒 鄭麗文「由綠變藍」遭檢視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說明,「她不理你啊,她不甩你你是誰啊這麼小咖,你又不姓連我理你幹什麼,她就是這樣子,所以其實她在我們黨裡面,任何的會議,其實她看到你都冷冰冰的,包含上政論節目,通常我們是同黨同志,講完之後大家會點個頭,她完全不理你馬上就走人,她大牌你小咖,你是誰啊我甩你啊,所以其實在黨裡面,我們對鄭麗文鄭立委的感覺,說句實話不是那麼好。」

于北辰爆料私下的鄭麗文很大牌,滿肚子怨氣終於找到出口,一句"袂見笑"穿針引線,讓鄭麗文政壇上的仇家,通通找上門。

「袂見笑」風波延燒 鄭麗文「由綠變藍」遭檢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兩岸進入「準戰爭布局」 邱國正:國軍不是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