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頭部掛彩」清理包紮後照常回政院上班

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行政院門口,頭破血流、緊急送醫!造成他受傷的利器,竟然是廢棄的警示燈!張景森在臉書發文,自己中午從立法院走回行政院,低頭量了額溫,沒抬頭就繼續往前走,結果撞上廢棄燈桿,頭皮被切了一刀,緊急送醫,幸好不需縫合,包紮傷口後,就回行政院上班。

更多新聞: 扯!超商影印五倍卷賣同事 店家察覺有異抓包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頭部傷口目測大約有四、五公分,受傷當下鮮血直流,緊急送到醫院急診室,幸好傷口雖然看似很長,但是沒有傷到大血管,清理包紮沒縫合就照常回到行政院辦公。

張景森「頭部掛彩」清理包紮後照常回政院上班造成他頭部受傷的凶器,就是在行政院門口的警示燈,張景森在個人臉書發文,中午從立法院走路回行政院門口量額溫,拿貼紙低下頭貼胸前,頭沒抬就往前走,結果撞到廢棄燈桿,這個燈桿是壞的還滿銳利,頭皮被切了一刀。發文最後結論提醒大家,走路需要抬頭,而且不能走太快。
張景森「頭部掛彩」清理包紮後照常回政院上班民眾表示,「(以前有人去撞過嗎),沒有,據我所知沒有,(好像政委自己有說他也沒有看路就往前走)  因為他可能走路比較快吧。」

意外發生在中午午休時間,張景森在門口量完額溫後,繼續低頭前行,往廢棄警示燈桿的方向走,頭部就這樣撞上燈桿。根據目擊者指稱,當時在門口看到張景森,整個頭部都是鮮血,非常嚇人,其他兩位政委幫忙叫救護車,相關單位也火速清理現場。

張景森「頭部掛彩」清理包紮後照常回政院上班Google街景照片可以看到原本的燈桿,立在比較外面一點,老舊廢棄燈桿,不使用了卻沒有立即移除,而政委因為低頭走路沒注意,頭部就這樣被切一刀,幸好沒有大礙,路障也已經火速移除,不要再有人因此受害。

(民視新聞/黃毓倫、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砂石衝破鐵皮牆面 運將路過連人帶車遭活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