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機房藏身豪宅! 集團不法獲利上千萬

警方日前網路巡邏,發現一個賭博集團,開始長期蒐證、埋伏監控,發現他們有新手法,製作QR Code放上網站,讓會員一掃就能進入平台,宣稱資訊透明化,「代牌」跟著賺,號稱「一條龍服務」,半年來獲利上千萬,警方更發現,他們的賭博機房,藏身在一處豪宅,旁邊還是學區,一般人根本很難察覺。

更多新聞: 城中城煉獄!70歲獨居嬤火場逃死劫畫面曝 暴哭:怎麼死那麼多人

黑衣女走下車,打開門準備上樓,便衣員警逮到機會,立刻跟著追進去,因為這棟高級住宅,裡面藏著賭博機房。
大批便衣員警,一一搜索,賭博集團成員,自知逃不掉,乖乖坐在一旁,這處位在桃園平鎮的機房,一個月租金一萬八,堪稱豪宅,對面就是國小,位置相當隱密,一般人難以察覺。
走在最前面,用外套蓋著上銬的雙手,警方這一抓,逮到四名嫌犯,主嫌還是一對夫妻,太太甚至挺著8個月大肚子,一起經營,簽賭機房。
警方調查發現,集團成員,結合時下最常用的QR Code識別碼,放上網站,讓會員一掃就能進入平台,宣稱資訊透明化,又有「代牌」跟著賺,號稱「一條龍服務」,半年來不法獲利上千萬。
滿桌的證物,包括簽賭機台7台,電腦螢幕13組,手機、點鈔機等等,目前警方正在繼續追查,要把所以非法分子,全都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惡火帶走46條人命 繼衛爾康大火後台灣近30年來第2嚴重單一建築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