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陳屍摩鐵!「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涉重嫌被捕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遺體修護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與胡姓女友入住摩鐵,今天凌晨他將女友送往醫院救治,胡女身上多處傷痕,到院前就已經死亡。檢警懷疑案件不單純,陳修將因涉有重嫌,當場遭到逮捕,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更多新聞: 遇颱風外圍環流大雨 登山隊受困投花交界

陳修將本月8日與女友投宿汽車旅館,今天凌晨他將女友送醫,但她到院前死亡,警方認為案情並不單純,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檢方訊問時也發現陳修將供詞漏洞百出,依傷害、殺人等罪嫌當場逮捕。

陳修將向警方供稱,他8日帶女友投宿汽車旅館,因為有事外出,昨天回到旅館後,發現女友多處受傷,於是在今天凌晨將她送醫,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從監視器畫面及採證結果發現,與他供詞有所出入,檢察官訊問時,也認為他避重就輕,當場依涉犯傷害和殺人罪嫌逮捕。

從台南地震到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等,在重大事故現場,總是能看到「76行者」團隊的身影,在總召集人陳修將的號召下,無償為大體進行修復,深受民眾敬佩,如今涉入命案掀起各界譁然,全案仍在釐清當中。

更多新聞: 對抗城中城大火!警消救災後疲憊照曝光 網友致敬: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