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冠軍系列賽開打 太空人5:4擊敗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系列賽開打,由休士頓太空人主場對戰波士頓紅襪,太空人2壘手阿圖維雖然在3局上,發生守備失誤讓球隊落後,但將功贖罪敲出2分砲扳平比數,也幫助太空人後來居上以5:4奪勝,擊敗波士頓紅襪拿亞美聯冠軍系列賽首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足球金童孫興慜驚傳確診COVID-19! 韓媒:足協緊急確認中

美聯盟冠軍系列賽開打,由休士頓太空人,在主場對戰波士頓紅襪,重演2018年對決戲碼。太空人派出本季11勝6敗的左投Valdez先發,對戰紅襪左投Sale。

二壘手阿圖維將功贖罪 六局下開轟扳平比數

太空人在1局下半,靠著Alvarez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但紅襪在3局上,立刻靠著Hernandez敲出的陽春砲追回分數。

Hernandez開轟開啟攻勢,趁著Altuve守備失誤,加上安打再得2分,逆轉戰局取得3:1領先。

二壘手阿圖維將功贖罪 六局下開轟扳平比數

不過就在6局下,Altuve用2分砲,贖了失誤的罪。Altuve大棒一揮,又將戰局扳成3:3平手,接著Correa 7下再敲陽春砲,幫助紅襪超前比數。

8局下太空人再靠Altuve高分犧牲打,多得領先分。雖然紅襪Hernandez 9上回敬陽春砲,但紅襪仍不敵太空人以4:5吞敗,讓太空人拿下美聯冠軍系列賽首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國一姊」依瑟儂揮別喪母之痛 復出首戰對陳雨菲!只打2分鐘驚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