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小偷!澳洲男開裝載機偷車 警飛車追逐

澳洲當地時間昨天凌晨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竊案,一名41歲的男子在布里斯本西邊的「伊普斯威治」街頭,操作裝載機一頭撞進機車行行竊,用機械臂把機車拖吊出來、就這樣吊掛著逃逸,並與警方展開追逐,橫跨好幾條街甚至逃到火車鐵軌上,害區間列車一度停駛。

更多新聞: 全球/「孤獨死」釀房價大跌 日本長者租屋頻碰壁

凌晨4點不到,街頭忽然出現一輛裝載機,開上人行道,直直朝店家撞去。

一陣框啷巨響,玻璃牆碎裂,男子不慌不忙跳下車,腳步輕快地拖著皮帶往店裡鑽,不一會又回到車上,開動機械,兩台機車就這樣被拖拉出來,吊掛在半空中揚長而去。

超狂小偷!澳洲男開裝載機偷車 警飛車追逐

警方聞訊趕到,抓包嫌犯正試圖將機車裝到卡車上,一看警察來了,加速逃逸。

澳洲警方說,「我找到裝載機了超大一台,把機車放下來老兄!,他不停車他不停車。」

刺耳的警笛聲響不停,只見裝載機與警車在天都還沒亮的街頭上演荒謬追逐戲碼,甚至追到了鐵軌上。

超狂小偷!澳洲男開裝載機偷車 警飛車追逐

澳洲警方說,「嫌犯現在朝火車站前進,暫停所有車班!暫停所有車班。」

嫌犯最後卡進鐵軌旁的深溝、動彈不得,棄車逃亡,終於在溪邊的草叢裡被捕。

澳洲警方說,「手舉高現在立刻!」

只是不僅受害的車行老闆欲哭無淚,鐵道也因遭到闖入而受損、還擦撞到一列停在旁邊的火車,害區間列車一度被迫停駛。嫌犯最後被控多項罪行,包括危險操作機動車輛和逃避警方追捕等等,遭移送法辦,結束了這場匪夷所思的竊盜驚魂。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澳洲暴風雪「牛魔王跑車」遭冰雹狂砸 車主霸氣1舉動網力讚: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