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找到了! 城中城家屬淚訴急尋家人  母陷昏迷今清醒了
這名母親在大同醫院昏迷,今天早上已經清醒了。(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前總統馬英九15日下午南下高雄市第一殯儀館,一名「城中城」家屬淚訴,已經兩天找不到母親,希望有進一步消息。根據本台掌握消息,這名母親在大同醫院昏迷,今天早上已經清醒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醫療費用市府負責! 陳其邁諾「1對1協助安置」:補貼6個月租金

馬英九昨天下午前往高雄第一殯儀館向亡者致意,也慰問罹難者家屬,正當往服務中心移動時,一名住在彰化趕來高雄的家屬向他哭訴說,找不到「城中城」的家人,希望能夠尋求協助。馬英九聽聞後表示,會請服務中心幫忙,前立委黃昭順則在一旁安撫婦人情緒。

快新聞/找到了! 城中城家屬淚訴急尋家人  母陷昏迷今清醒了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下午到高雄市第一殯儀館向亡者致哀,一名城中城住戶的家屬淚訴找不到母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該名婦人說,她的母親今年81歲,獨居在「城中城」大樓20多年,母女倆每天都會通電話,沒想到最後一通電話聊到剛出生沒多久的曾孫女很可愛,竟然成了最後談話。

婦人指出,看到新聞得知「城中城」大火之後,很著急要找母親,不過卻找不到,里長也說沒有消息,醫院傳來的名單也未見母親名字,如此奔波身心都很疲憊,「媽媽不見兩天了真的很痛苦」;本台掌握消息,這名母親在大同醫院昏迷,今天早上已經清醒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洲前總理挺台加入CPTPP 批中國「以黨治國」不遵守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