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子嘉被開除黨籍指鄭文燦暗算 桃市府一笑置之:沒格調的口水抹黑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民視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5)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今日上午回應質疑,開除案幕後推手是新潮流派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反擊說,吳子嘉的發言是不符事實、沒有格調的口水抹黑,「我們一笑置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醫療費用市府負責! 陳其邁諾「1對1協助安置」:補貼6個月租金

吳子嘉今天受訪時表示,手上多數證據都指向新潮流大佬鄭文燦,而鄭文燦出手的動機,恐怕與先前公布民調時鄭文燦都居於末位有關。

吳子嘉也提到黨內列舉的「7大罪狀」,其中一項甚至是因參加議員羅智強的活動被列入,他苦笑批評「荒謬」。至於後續的處理程序,吳子嘉表示,會訴諸行政救濟進行申訴,若申訴無果就進入司法訴訟。

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聲明反擊說,吳子嘉的發言是不符事實、沒有格調的口水抹黑,「我們一笑置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高雄慰問城中城受難者 蔡英文沉痛不捨:全面檢討法規、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