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樂壞!IKEA敦北店驚喜回歸 「小巨蛋城市店」原址重現
IKEA台北城市店小巨蛋即將登場。(圖/翻攝自IKEA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KEA敦北店陪伴台北人走過23個年頭,突然在今年上半年宣告熄燈,改由內湖店接棒,讓許多民眾大嘆可惜,不過IKEA今(16)日突然宣布,將在台灣開設第7家正式店「城市小巨蛋店」,店址據傳就是在敦北店原址,將以「城市店」的模式進駐,深受喜愛的餐廳也會進駐。

更多新聞: 大二時曾被退學 陳偉徵今拿博士學位圓夢

Ikea官方臉書宣布,「台北城市的最新景點——台北城市店小巨蛋」即將登場,因應生活型態的改變,從都市空間與居住關係找到靈感,以嶄新概念打造的 IKEA 城市店即將開幕,讓你和家之間,從心來場新關係。

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驚喜,留言表示「歡迎回家」、「小淘氣」、「期待台北城市店開幕!」、「結束營業再開 高招」、「原來敦北店收起來是為了開新的敦北店?」、「拜託快回來!」。


更多新聞: 4步驟簡單查資格!第12輪估400萬人施打 平台開放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