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罰站!男揹「對不起、我錯了」紙板 苗栗警破獲黑幫逮捕26人

苗栗一名男子被迫揹著「對不起、我錯了」的紙板,還被罰站在人來人往的夜市,極盡羞辱。苗栗警方,一路追查,一舉破獲黑幫分子,逮捕26人。嫌犯不但從事暴力討債,還向店家強索保護費,針對不聽話的內部成員,就以公開羞辱的方式加以處分。

更多新聞: 女友生前求救「將哥打我」!陳修將見遺體「冷吐3字」檢警當場暴怒

多名男子下車,對著一家店面大門,不斷猛踹,隨後立即回到車上,逃離現場,過沒多久,苗栗夜市就出現一名男子,身上揹著「對不起、我錯了」的紙板,被罰站,在大庭廣眾遭人羞辱。看似兩件不相關的事件,卻都是黑道幫派所為。

夜市罰站!男揹「對不起、我錯了」紙板 苗栗警破獲黑幫逮捕26人

大湖分局偵查隊長劉佳昇表示,「陳姓、涂姓2名幫派份子,常常糾集幫眾恃強凌弱,並且向店面商家強索保護費。」

警方指出,經過10個多月的跟監埋伏,發現竹聯幫「雷堂」在苗栗的分會,在地方上,透過舞龍舞獅、廟會活動吸收青少年,成員加入後,開始從事暴力討債,糾眾恐嚇店家,如果有人不服從,就透過公眾羞辱的方式,進行處罰,警方一舉逮捕26人,還搜出一把疑似改造的手槍。

夜市罰站!男揹「對不起、我錯了」紙板 苗栗警破獲黑幫逮捕26人

遭逮捕的青少年,私下向警方表示,加入幫派後,必須唯命是從,每天喊打喊殺,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如今被抓,反倒鬆了一口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虎豹潭落水爆「大方自然體驗」公司地址是錯的! 議員怒揭:根本三不管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