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虎豹潭落水爆「大方自然體驗」公司地址是錯的! 議員怒揭:根本三不管地帶
警消持續搜救新北雙溪虎豹潭落水民眾。(圖/民視新聞)

新北雙溪虎豹潭16日發生民眾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隊,遇大雨折返時有2大4小遭暴漲溪水沖走失聯意外,目前已尋獲1大2小遺體,仍有3人下落不明。北市議員耿葳今(17)日怒批,這件事根本是三不管地帶,而且辦理體驗營的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登記地址根本是錯的,完全不負任,呼籲負責人涂淑芬出來面對家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水扁追問2024會變候選人? 鄭文燦妙答回應了

16名大人和15孩童共31人參加自然體驗營,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結果遇大雨折返途,卻在經過梳子壩渡北勢溪時,因溪水暴漲造成2名大人和4名小孩被湍急溪水沖走。這次的體驗營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承辦,然而事發後,大自自然體驗臉書社團緊急刪除臉書照片,最後還直接關閉臉書社團。

耿葳今日就指出,該公司登記是在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但調查發現公司地址根本不在這裡」。耿葳表示,嚴正聲明跟呼籲公司負責人、背後執行者,出來面對家屬。

媒體也追問,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不是立案的補習班一事。耿葳痛批,現在就是「三不管地帶」。她指出,涉及小朋友有可能是教育局,但又有商業行為涉及到商業處,或者是有旅行社帶團是不是旅行社要負責等等,現在透過消保官調查了解民眾權益最後負責人是誰。

耿葳也怒轟,體驗營臉書突然關閉,「太誇張了」,昨天發生慘案後,網站晚上10點開始刪除所有活動照片,11點就關閉他們帳號,「完全不負責任」。耿葳表示,公司負責人涂淑芬事情發生後神隱消失,她認為,教育局應該要嚴厲陳辦去了解,不是放任這些三不管地帶的補習班,自然體驗活動也都要列管。

耿葳甚至指出,該公司基本上已經解散了,但因為事情發生才發現不知道是哪個局處負責,希望台北市政府找出全權機關,知道這活動到底誰要負責。


快新聞/虎豹潭落水爆「大方自然體驗」公司地址是錯的! 議員怒揭:根本三不管地帶
耿葳爆料「大方自然體驗」公司地址是錯的。(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貼2人合照力挺! 鄭文燦: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陳柏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