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醋常動粗? 女友死前求救母「將哥打我快接我!」

「76行者」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遭收押,胡姓死者的胞弟出面爆料,陳修將是個疑心病很重的人,多次懷疑姐姐跟人搞曖昧,憤而動手。其實胡姓女子,生前曾傳給家人被打瘀傷的照片,還寫訊息給媽媽,說「將哥打我,趕快來接我」,沒想到家人還來不及伸出援手,胡女命喪陳修將毒手之下!

更多新聞: 騎士大轉90度內切下秒倒在轎車前方 假車禍詐財?駕駛察看竟被索賠

一頭金髮、外型俏麗,她就是陳修將22歲的胡姓女友,但仔細看,她的左眼瘀青雙頰紅腫,胡女自拍被陳修將痛毆的照片外,還在汽車旅館內,傳訊息給家人,說「將哥打我,趕快來接我」,沒想到竟成了,最後遺言!胡姓死者弟弟表示,「姐姐的手、腳 還有頭部、臉部,都是重傷,他打我姐的地方都是致命的地方。」

愛吃醋常動粗? 女友死前求救母「將哥打我快接我!」

死者弟弟現聲爆料,姐姐在桃園工作時,認識陳修將進而交往,卻掉入情感的泥淖,搬來彰化2年,姐姐曾透露,陳修將愛吃醋,經常動手打她。胡姓死者弟弟表示,「我姐姐一直跟我強調,她跟他沒曖昧關係,陳修將疑心病太重,姐姐6日時跟我講,陳修將有打她。」

愛吃醋常動粗? 女友死前求救母「將哥打我快接我!」

胡姓女子,跟弟弟手足情深,姐弟倆經常一塊出遊,但自從胡女跟陳修將交往後,變得不快樂,沒想到10越15日卻傳來姐姐被打死的噩耗,死者弟弟痛斥,陳修將殺人必須償命。胡姓死者弟弟表示,「請問如果是自己的家人死了的話,不希望對方也死嗎,憑什麼我姐姐死他就不用死。」

愛吃醋常動粗? 女友死前求救母「將哥打我快接我!」

多次重大災難場合,陳修將總是以「76行者」總召的身分,帶領團隊,無償修復往生者遺體行善,但同業私下爆料,陳修將人前人後,根本兩個樣!殯葬同業表示,「他很強勢,他接的工作,如果客戶想要找別人幫忙,他不肯。」陳修將涉入殺人案被收押,爭議事件,逐一被揭發,攤在陽光下。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虎豹潭落水事件奪人命 「大方體驗自然營」創辦人遭起底雄厚背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