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案今辦追思會 死者父母:希望司法還愛女公道

2018年震驚全國的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犯案後否認犯行,還說未來要出書賺錢,上個月(9月)高院更一審卻認為他有教化可能,判處無期徒刑,但仍可上訴。被害死者的父母無法接受,今天(10月17日)重回傷心地華山草原,為愛女辦追思會,也希望司法,能還給寶貝女兒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當街十指緊扣還親吻!鍾明軒為家人做最後嘗試 掰直約會女友結果曝

被害死者母親說,「我女兒在這個地方,被那個殺人兇手切跟割,我一想到心就好痛。」

2018年震驚社會的華山草原分屍案,上個月(9月)高院更一審,凶嫌陳伯謙被判無期徒刑,再度逃過死刑制裁,讓被害人家屬十分痛心!

華山分屍案今辦追思會 死者父母:希望司法還愛女公道

被害死者父親說,「已經纏訟3年多,最後這個階段,法院這次更一審的判決,說他是可教化,為什麼這種十惡不赦的重大罪犯,法官不敢判他死刑。」

高院認定兇嫌有教化可能,死者父母悲憤不已,10月17日重返傷心地,在華山大草原舉辦追思會,向法官喊話,希望能給寶貝女兒一個交代。

被害死者妹妹說,「他到現在都還在推託,在這邊說謊,3年來到現在,我們其實,根本看不到陳柏謙任何想要悔改跟懺悔的樣貌。」

被害死者父親說,「他還說他出獄以後要出一本《殺人魔的告白回憶錄》,來賺第一桶金,這種人叫做可教化。」

回溯這起案件,射箭教練陳伯謙酒後性侵女學員後,殺人分屍,一審遭判死刑,二審考量符合自首要件,改判無期徒刑,上訴最高法院發回更審,結果又是無期徒刑但仍可上訴。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說,「今天的訴求很簡單,我們要幫高小姐討回正義,司法是我們國家最後的防線,我們要我們的法官硬起來。」

華山分屍案今辦追思會 死者父母:希望司法還愛女公道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和立委葉毓蘭都到場聲援,現場近百位民眾,手臂也都綁上黃絲帶,獻花哀悼,只盼司法正義,能還死者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王富民、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城中城「最小傷者」8歲女童 400熱心家長協尋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