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十指緊扣還親吻!鍾明軒為家人做最後嘗試 掰直約會女友結果曝
網紅「鍾明軒」日前表示,他的家人一直無法接受他喜歡男生,所以他決定要來做最後一次嘗試,扮演「愛莉莎莎」的一日男友。(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對長輩來說,結婚生子是必經的過程,所以都會難以接受,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戀。自稱是國際美人的網紅「鍾明軒」,日前表示,他至今仍被家人認為,未來會跟女生結婚生子,而為了證明自己無法喜歡女生,他決定要來嘗試和「愛莉莎莎」扮演一日情侶,過程中有牽手、摟腰、互相餵飯等親暱舉動,不過一整天下來,也讓他更加篤定「我真的沒辦法跟女生在一起」,不只在打扮上不習慣,還有行為舉止,也讓他感到相當疲累。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剛布爺爺首度受訪金句連發 「大家都是贏家」逼哭美珠

公開承認自己是gay的鍾明軒,因為家人遲遲不肯放棄他交女友的希望,便決定嘗試和愛莉莎莎做「一日情侶」,2人初次約會時,他和愛莉莎莎表示,若今天有做出太gay的舉動就要懲罰他,不過才剛開始約會,穿著就先被愛莉莎莎吐槽,直呼:「沒有直男會這樣穿!」於是他們就去買衣服,愛麗莎莎也將鍾明軒打扮成心目中直男的樣貌,但在換過衣服後,鍾明軒非常喪氣,表示自己沒自信了,跟以往的穿衣風格相差極大。

鍾明軒交女友!為家人做最後嘗試 約會實況曝光
愛莉莎莎看到鍾明軒的打扮表示,沒有直男會穿緊身破洞牛仔褲,更不可能穿著露出胸膛的襯衫。(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愛莉莎莎和鍾明軒在約會的過程中,也進行了十指緊扣、摟肩、餵女生吃東西等親暱行互動,讓鍾明軒感到非常不自在,在牽手時甚至離愛莉莎莎超遠,完全沒有情侶的感覺,途中他們剛好遇到粉絲拍照,鍾明軒更被粉絲誇說「今天不太一樣,格外帥」,讓被稱讚的他開心驚呼,眼神瞬間充滿自信,晚上2人還特別到河邊散步,鍾明軒嘗試用很man的方式壁咚愛莉莎莎,卻被對方反將一軍,最後以親親結束了一整日約會,不過一整天下來,鍾明軒認為有點痛苦,因為所有的行為舉止和服裝打扮,都不是他平常習慣的樣子,而愛莉莎莎給這場約會打了30分,表示2人的互動更像姊妹。

鍾明軒交女友!為家人做最後嘗試 約會實況曝光
換完裝後的鍾明軒,喪氣表示自己沒有自信了。(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最後鍾明軒指出,他已經做了最後一次跟異性約會的嘗試,事實也證明無法跟女生在一起,雖然以前會認為自己對女生有感覺,但以現在來說,是真的沒辦法,也對家人喊話,別再期待他未來會交女友。

鍾明軒交女友!為家人做最後嘗試 約會實況曝光
鍾明軒在最後表示,他已經進行最後一次嘗試和女生約會,但事實證明,他沒辦法喜歡女生。(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更多新聞: 混血兒語言水平肯定很好?台日甜妹揭盲點:容易不上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