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露西」?美國女網紅手植晶片 嗨翻:出門不用再帶鑰匙
一位美國女網紅,經常示範用她植入晶片的手來開啟各項產品,相當有科幻感。(圖/翻攝「chipgirlhere」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電影《露西》 中有著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科幻場景,包括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用一隻手就能控制各項科技產品的片段。而現實中,一位美國女網紅「chipgirlhere」日前被科技迷老公說服,在手中植入晶片,並以此為題來經營她的Tiktok帳號,經常示範用她植入晶片的手來開啟各項產品,甚至有網友不信,要她戴手套或是包鋁箔紙測試,她也照單全收,並將影片po網,至今超過千萬觀看。

更多新聞: 小資族看過來!副業女王「丫頭」曝儲蓄法則 只花5年存百萬:人人做得到

chipgirlhere在去年6月被熱愛新科技的老公說服,做植入晶片手術,並將過程及植入後的生活日常放到Tiktok上,可以見到她經常用手中的晶片感應家中各式用品,包括大門、保險箱、櫃子、旅行車等等,只要她將植入晶片的手靠近感應處,便自動開啟,相當有科幻感。但也經常有許多網友不相信而對她提出質疑,因此她也常拍攝「闢謠」影片。

現實版「露西」?美國女網紅手植晶片 嗨翻:出門不用再帶鑰匙
chipgirlhere用手中晶片開啟旅行車的門,成功後讓她興奮大喊「我的手就是鑰匙」。(圖/翻攝「chipgirlhere」Tiktok)
照著網友要求,確定門已鎖上,手中、手臂上也完全沒有任何感應卡或鑰匙等東西,並戴上厚手套,往感應處一靠,聽到「嗶」一聲,門跟著開啟,讓chipgirlhere相當興奮,大喊「我的手就是鑰匙」沒想過戴厚手套也能成功。

另外她也經常回應網友對晶片的疑問,例如若停電怎麼辦、過機場、海關會被檢測到嗎?或是晶片會移位嗎,她一一大方回應,機場通關完全沒影響,且停電依然有用,也沒發生過晶片移位的狀況,讓她相當滿意。

現實版「露西」?美國女網紅手植晶片 嗨翻:出門不用再帶鑰匙
經常有網友質疑她,並要求她做各種測試,例如戴上厚手套感應,結果真的成功開啟櫃子門。(圖/翻攝「chipgirlhere」Tiktok)

更多新聞: 求救畫面曝!虎豹潭生還女童「一臉驚恐」 緊抱大人衝派出所求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