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畫面曝!虎豹潭生還女童「一臉驚恐」 緊抱大人衝派出所求援
9歲王姓女童當時被抱進派出所,剛經歷生死關頭的她,緊抓著大人不放,相當驚恐。(圖/翻攝畫面)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社區居民於昨(16日)舉辦自然體驗營,在前往虎豹潭古道時,發生學童及家長遭溪水沖走意外,導致2大4小落水,目前已尋獲4名,搜救行動持續進行,2女童仍下落不明。而昨日意外發生時,原先失聯的王姓女童,最後幸運生還,事後向派出所求援畫面也曝光。

更多新聞: 混血兒語言水平肯定很好?台日甜妹揭盲點:容易不上不下

「天大地方自然公司」16日辦理的「大方自然體驗」,共計33人參加,當天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怎料在回程遇到山洪爆發,部分民眾遭洪水沖走,其中原先通報失聯的9歲王姓女童,後來自行爬上岸生還,隨後被大人抱住,摸黑衝進派出所求援。

求救畫面曝!虎豹潭生還女童「一臉驚恐」 緊抱大人衝派出所求援
 9歲女童當時被抱進派出所,雖意識清醒,但一臉驚恐。(圖/翻攝畫面)

影片中,王姓女童穿著藍色外套,緊抱著大人不放,經歷了生死關頭,讓她一臉蒼白,驚恐表情讓人看了相當不捨,事發過後,雙溪區太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方敏珍,對此表示,「她自己抓到樹枝,自己爬上來,爬到半路她求救,剛好這時間點,救難消防隊員上來,半路上看到那女孩子喊救命。」所以才幸運獲救。

警消隨後也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搜救,今晨在料角坑六和橋下發現一男性成人,經確認後,為45歲的鐘姓男子,隨後尋獲第2人,為9歲蔡姓女童,皆呈現到院前無呼吸心跳(OHCA),目前搜救進度仍有2童尚未找到。

更多新聞: 24小時花光1萬3!他給友人慶生訂規則「只能用在吃」 結局神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