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鄰居男子嫌隙對罵 婦持菜刀理論反遭砍死

嫌鄰居太吵,酒後痛下殺機!周日下午,桃園龜山區一處社區大樓,驚傳砍人事件。住在六樓的洪姓男子,因樓上常常發出噪音,對七樓住戶非常不滿。酒過三巡後,洪姓男子與七樓住戶,在陽台互相對罵,住在七樓的婦人不滿老是被針對,拿菜刀下樓找男子理論,沒想到反被洪姓男子持刀砍死。

更多新聞: 兄弟協議「晚上鎖房內」 城中城許姓死者遭反鎖喪命 大哥涉過失致死

救護人員實施CPR,但躺在擔架上的婦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週日下午,桃園龜山南山路上的一處社區大樓,傳出有住戶,被人持刀砍死。報案民眾表示,「有住戶聽到樓下有吵鬧的聲音,他下去看就看到有人倒在地上,他就下來跟我求救。」

與鄰居男子嫌隙對罵 婦持菜刀理論反遭砍死

報案民眾描述當時情形,仍心有餘悸。這起砍人事件的起因,竟然是因為鄰居太吵,讓男子心生不滿。住在6樓的洪姓男子,才剛搬來一個月,就天天被七樓住戶發出的噪音,影響生活品質。讓他氣得在陽台與住在七樓的婦人,隔空對罵。婦人氣不過,竟然持菜刀,去找六樓的洪姓男子理論。沒想到,卻反被洪姓男子持水果刀攻擊,救護人員到場時,患者背上插著水果刀,倒在電梯口,疑似試圖逃跑不成,命喪刀下。

與鄰居男子嫌隙對罵 婦持菜刀理論反遭砍死

嫌犯昨晚在家喝米酒,早上還喝含有酒精的提神飲料,被員警逮捕時,酒測值為0.75,懷疑男子是酒後衝動,砍殺婦人。目前警方緊急封鎖現場,逮捕洪男,至於詳細案發原因,還在釐清中。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扶老扶幼比黃金交叉 房市也有躺平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