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國小9歲蔡姓女童母親哭到站不穩 班導哽咽:她都會幫忙老師

這次雙溪虎豹潭落水意外,2大4小被溪水沖走,其中一名9歲蔡姓女童,在新北市就讀國小2年級,媽媽得知消息,相當痛心,哭到站都站不穩。學校班導師同樣難過,因為在老師眼中,蔡姓女童,是一個相當乖巧認真的好學生,怎麼知道這一趟出遊,再也回不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1死者疑長年遭哥哥鎖門防酒後鬧事 警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醫院急診室裡,痛哭失聲,虛弱得幾乎無法好好站,親友在兩側攙扶著,同樣痛心!

永和國小9歲蔡姓女童母親哭到站不穩 班導哽咽:她都會幫忙老師

情緒實在忍不住,怎麼知道孩子去一趟大自然體驗營,再也回不來。雙溪虎豹潭落水意外,9歲蔡姓女童,被暴漲溪水沖走,過了一晚,終於在三水潭附近找到,卻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消息傳回女童學校,也讓師生都相當難過。

罹難蔡姓女童班導師說,「她之前在班上是擔任我們風紀股長,會幫忙管理秩序,讓班上處於一種很穩定的狀況,幫忙我很多,她很努力不管各科,我都會發現她上課是非常專心聽講,而且會很認真做筆記,課堂上面跟老師的互動,都是很不錯的,就她們家人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永和國小9歲蔡姓女童母親哭到站不穩 班導哽咽:她都會幫忙老師

談起班上的小老師,蔡姓女童班導師,忍不住眼眶泛淚,因為在老師們眼中,她相當乖巧聰明,上課不但很積極,也都會幫忙老師,沒想到卻不幸罹難,而就讀6年級的哥哥,在這一次出遊,則幸運獲救。

罹難蔡姓女童校長表示,「學校會有仁愛基金,經濟上能夠協助這個家庭,能夠辦好後續的事情,主辦單位是不是有相關的責任要負,這點我們家長會也提供了一個法律諮詢的服務,會協助家長們來處理這件事情。」

校方第一時間也到現場關心,也承諾會盡全力協助女童家庭。只是看看學校的走廊、教室,還有遊樂設施,本來是該開開心心看同學玩在一起,這下再也沒機會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溪虎豹潭落水意外釀4死 侯友宜:找到2名公司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