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救援影片曝光! 水流湍急場面超驚險

新北雙溪落水意外,已有4人罹難,但搜救人員不放棄任何機會,這兩天出動大批人力救援,希望找到最後兩名失蹤孩子的蹤影,即使晚間天色暗,警消還是帶著照明燈沿岸搜索,前一天,對岸13位民眾脫困畫面也曝光,警消救援路途還要經過湍流溪水,非常艱辛。

更多新聞: 愛吃醋常動粗?不排除有共犯? 胡女死前求救母「我快被將哥打死 快接我!」

夜越來越黑,又下著大雨,但警消人員依舊兩兩一組,帶著照明設備沿岸搜索,因為雙溪落水意外,還有兩人沒找到。警消把握黃金72小時,全力搜救。而前一天,救難人員前進虎豹潭對岸,救援受困9大4小民眾的驚險畫面也曝光!腳下是湍急泥水,眼前又黑又暗,雨水也嚴重影響視線,警消一邊拔除眼前障礙物,還沒忘了安撫受困的13人。

虎豹潭救援影片曝光! 水流湍急場面超驚險


搜救人員冒雨搶救,讓對岸一行人能成功脫困,其實這兩天,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救援,單日就有450人大規模搜救,但溪水狀況和惡劣天氣,讓救援工作更困難。

虎豹潭救援影片曝光! 水流湍急場面超驚險

慈福特搜分隊小隊長朱智群說,「我們一組五個人有帶魚雷浮標,那也是希望說,有遇到我們無法將他送上去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其他固定方式,可以帶著他,跟著我們一起往下漂流到,可以起來的地方送他回家。」情況再惡劣,警消不放棄任何搶救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註冊匯款「小錢賺大錢」? 女想當小富婆險遭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