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小貨車撞車不報警 駕駛偷開另一輛貨車逃逸

高雄大樹發生一起自小貨車自撞車禍,還波及停在路邊的小客車,但小貨車駕駛下車後,不是報警,而是偷另一部小貨車逃逸,沒想到途中又與其他小客車發生擦撞,這次肇事小貨車駕駛同樣棄車,徒步跑到附近巷弄內,看見一輛機車沒拔鑰匙又竊機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目標全力追緝中。

更多新聞: 錄影準備檢舉違停 雙方爆激烈口角 第三方介入直接開打

小貨車側翻躺在台29線馬路上,車上東西灑了一地,擋風玻璃也碎裂,另一部跟它擦撞的深色休旅車,則是衝進一旁草叢,車上的食物灑了一地,安全氣囊也爆開,兩車猜撞,不過,小貨車駕駛卻跑了,因為貨車是他偷來的,而苦主是他。

扯!小貨車撞車不報警 駕駛偷開另一輛貨車逃逸

遭竊小貨車車主說,「車裡有鑰匙,但放得很裡面啊,放在最裡面怎麼可能被偷,要開出來的時候,小偷可能緊張,車子去撞柱子撞到很嚴重。」

這一撞小貨車側翻,還連交通號誌桿都撞飛,不過,肇事駕駛從小貨車脫困後,沒留在現場處理,徒步落跑後到附近又偷了一部機車逃逸。

遭竊機車車主說,「車鑰匙沒有拔,我出來就看人家騎走了,車已經不在了。」

這不是肇事駕駛第一次肇禍後偷車落跑,他擦撞深色轎車之前不久,才在186線道中正一路與中興北路口,開著這部香檳色休旅車自撞,車子撞到安全氣囊和左前輪都爆了,但他選擇棄車後偷車逃逸。

高雄大樹派出所副所長林俊宏說,「自撞後偷車大概跑近1公里時,又在大樹路口與一部自小客車擦撞,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

扯!小貨車撞車不報警 駕駛偷開另一輛貨車逃逸

肇事駕駛連2撞,到底是在緊張什麼?就等警方逮到人釐清,當然2位苦主也等著他賠償車損,而2位車主經歷這次遭竊,以後應該也不敢隨性的把車鑰匙放車上了吧!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愛吃醋常動粗? 女友死前求救母「將哥打我快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