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鍾明軒找女生約會「轉性了」? 愛莉莎莎索吻告白:好喜歡你!
愛莉莎莎和鍾明軒約會。(圖/取自愛莉莎莎臉書)

「國際美人」鍾明軒從不避諱自己喜歡男生,但因家庭想法保守,爸爸仍希望他結婚生子,他為此拍攝影片,決定再為了他們嘗試一次「跟女生在一起」,特地模仿直男跟女生約會一天。和他約會的愛莉莎莎則是透過臉書發文告白:好喜歡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車撞成一團「紅色轎車車頭變形」 5人急送醫1女手部骨折

鍾明軒不改辛辣性格,吐槽爸爸和繼母都思想古板,就算知道他喜歡男生,但還是常在聊天時講出「以後小孩要生男生還是女生」、「結婚要辦幾桌」,彷彿認定他喜歡男生只是暫時的,以後還是會跟女生結婚。他直言:「為了要延續鍾家的香火,今天為了他們這些古板的人類,我願意再做最後一次的嘗試。」

鍾明軒想像自己如果是個直男,應該會喜歡皮膚白、說話直接、性格有點ㄎㄧㄤ的女孩子,於是找來符合條件的愛莉莎莎,挑戰跟對方約會一天,如果不小心表現得太gay,就甘願接受處罰。然而,他都還沒開始進行約會行程,光是服裝穿搭就已經讓愛莉莎莎不滿意,只好先從買新衣服更換開始,又接著去吃飯、逛街、喝酒。

與鍾明軒約會的愛莉莎莎同為網紅,昨天也透過臉書曬出她與鐘明軒的「恩愛照」,並真情告白「好喜歡你」。愛莉莎莎說,一個個性無法偽裝的直女,遇上一個嘴巴對我還賤的Gay,就是舒服、笑爆的一整天。

愛莉莎莎也感謝鍾明軒的邀約,讓我體驗到不分性別的友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加零、境外1例 陳時中:今天狀況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