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薪水不夠付!傳恒大將出售旗下瑞典電動車品牌 市值高達10億美元
恒大爆發財務危機,現正變賣資產籌措現金。(圖/取自恒大官網)

根據《路透社》報導內容指出,中國恒大負債已超過3000億美元,累計到目前為止,已經3度錯過國際債券的利息支付,現在已不斷出售資產挽救籌措現金,恒大旗下瑞典電動車公司NEVS近日和歐美風險投資公司及合作夥伴進行洽談有關出售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車撞成一團「紅色轎車車頭變形」 5人急送醫1女手部骨折

根據《路透社》報導,瑞典電動車公司NEVS行政總裁Stefan Tilk透露,現在已經有幾位投資方對恒大電動車表達有興趣,而該公司市值約達10億美元,

瑞典NEVS在4 年前獲得中國的電動車生產許可證,為恒大汽車的瑞典分部。Stefan Tilk指出,NEVS 主要與歐美公司討論出售或其他融資的可能性。但他並沒有透露商討對象公司名稱,另外,恒大汽車上月在證交所檔案中提到,仍在尋找新投資者及進行資產出售,否則很難支付員工薪資和其他費用。

今年8月,NEVS已辭退650名員工,Stefan Tilk表示若恒大可以度過這次難關,NEVS就會再次招進新的員工,以達到恒大在歐洲市場想要建立的規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3輪疫苗開放混打? 陳時中:11月可能性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