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信投資"穩賺不賠" 女想當小富婆險遭詐

投資穩賺不賠?天底下真的沒有這種事!南投一名蘇姓女子,透過臉書名為「小富婆」的投資網頁,認識一名「理財專員」,對方告訴她投資虛擬貨幣,只要註冊匯款,就能用小錢賺大錢,蘇女深信不疑,正準備前往郵局,要匯款給該名理專前,被警方跟郵局行員,苦口婆心勸說,差點上當。

更多新聞: 全球/比特幣大屠殺? 中國祭重拳取締「虛擬貨幣」

南投縣中興警分局14日接獲轄區光明郵局報案,有民眾表示要匯款投資,疑似遭到詐騙,警方趕抵現場,一名蘇姓女子表示,2禮拜前上網看到「小富婆」臉書專頁,分享投資賺錢方式的訊息,非常心動,於是加了理財專員「小涵」的Line帳號後,隨即被邀請加入投資虛擬貨幣網站,對方還表示這門投資是穩賺不賠。
當天下午5時多,蘇女便到光明郵局,表示要用無摺存款方式,臨櫃匯1000元開戶,郵局櫃台人員請她提供該帳戶戶名,蘇女再電詢客服、客服卻告知沒有戶名,郵局行員一聽深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警方到場瞭解並悉心解釋,最近常見類似詐騙手法後,蘇女驚覺遭到詐騙,而警方與郵局行員聯手,成功阻止本起可能遭詐騙之匯款案。




更多新聞: 每月被動收入8萬擁2間房!神人「超規律生活」:理財不需花太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