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溪虎豹潭落水意外 帶隊蘇姓老師晚間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帶隊蘇姓老師晚間20萬交保、限制住居。(圖/民視新聞)

新北雙溪虎豹潭16日發生民眾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隊,遇大雨折返時有2大4小遭暴漲溪水沖走失聯意外,目前尚有2名女童下落不明。晚間帶隊蘇姓老師前往地檢署複訊,訊後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裁定蘇姓老師20萬交保、限制住居。

更多新聞: 錄影準備檢舉違停 雙方爆激烈口角 第三方介入直接開打

此次活動由蘇姓老師,共計31人前往新北市雙溪區的虎豹潭遊玩,下午4時許,眾人從虎豹潭古道要前往太平21號時,因為下起大雨,一行人決定原地返回,但在梳子壩遇上溪水暴漲,導致8歲與11歲的劉姓兄妹檔、9歲蔡姓女童、14歲陳姓女童、45歲鐘男、47歲陳男被大水沖走失蹤。其中4人已確認死亡,尚未找到的還有14歲陳女、8歲劉女。

這次帶隊自然體驗活動的蘇姓老師,今天下午1時許,經警方傳喚,到瑞芳警分局偵查隊進行筆錄,她身穿紅色外套、戴帽子、口罩遮掩臉部,一言不發走進偵查隊中,並與律師交換名片。晚間地檢署複訊後,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裁定蘇姓老師20萬交保、限制住居。

至於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有什麼話要跟家屬說的,蘇姓老師則低頭不語快步走入車內,隨即搭車離去。


快新聞/雙溪虎豹潭落水意外 帶隊蘇姓老師晚間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蘇姓老師則快步走入車內,隨即搭車離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升官發財」還是觸霉頭? 桃園出現空棺高掛樹上一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