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國手對決全運會 鄧宇成、雷千瑩領軍奪金

全運會射箭團體項目,男子組上演東奧國手對決的精彩戲碼,鄧宇成率領的台北市,在金牌戰以5:3擊敗湯智鈞代表的新北市;女子組團體賽,新北市在老將雷千瑩的帶領下,以6:0擊敗新竹市,壓倒性拿下金牌。

更多新聞: 英國辦大型體適能活動募款 用健身"對抗癌症"

全運會射箭項目今天進行反曲弓團體賽,東京奧運拿下團體銀牌的鄧宇成和湯智鈞,這回分別代表台北市和新北市,在金牌戰正面對決。

東奧國手對決全運會 鄧宇成.雷千瑩領軍奪金

即便鄧宇成射出十分箭,但台北市在第一局還是以54:57落敗,讓新北市先拿下兩分。

第2局雙方總分都是53分戰成平手,新北市在點數上取得3:1的領先。

落後的台北市不放棄,在第三局表現出色,總共射出四支十分箭,兩支九分箭,拿下58分的高分,輕鬆比下新北市的53分。

東奧國手對決全運會 鄧宇成.雷千瑩領軍奪金

決勝的第四局雙方前三箭的表現僵持不下,但新北市出現兩支七分箭種下敗因,台北市最後以54:50拿下這局,最後就以5:3逆轉擊敗新北市,拿下本屆男團金牌。

東奧國手對決全運會 鄧宇成.雷千瑩領軍奪金

雷母雷千瑩穩穩地射下這支十分箭,讓新北市以58:50的分數再下一城,最後就以6:0壓倒性的勝利擊敗新竹市,為新北市拿下一面金牌。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跳台滑雪道打造成極限陡坡 地表最艱難攀爬賽 選手累癱也未必爬得上